日本中古車Goo鑑定三大原則


1.由第三方公正認證單位之鑑定專家進行評估!

一般消費者很難了解中古車的車況。即使車輛外觀漂亮新穎,但內裝及看不見的部分、有無維修過等痕跡,一般人不易察覺。「Goo鑑定」的服務就是為消費者提供詳細評估及鑑定中古車的真實車況。由隸屬第三方公正認證單位並精通車輛的專業鑑定專家, 以公正且中立的立場進行專業客觀的鑑定,幫助顧客挑擇車輛。


2.以車體外觀、車輛內裝、引擎機電、維修歷史4項目進行評估!

仔細檢查中古車車況,以車體外觀、車輛內裝、引擎機電、維修歷史4大項目進行評估。鑑定專家將以專業角度,針對每部車輛之外觀損傷及凹陷、內裝髒汙等、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整修,並檢測引擎與變速箱等引擎機電類有無異常。


3.附有可了解車況之鑑定書!

為了讓購買中古車的顧客能清楚了解車況,經由「Goo鑑定」鑑定過之每部車輛都附有「鑑定書」。鑑定結果分成「車輛外觀」「車輛內裝」「引擎機電」「維修歷史修歷史」4大項目,讓受鑑定車輛的車況一目了然。 今後挑選中古車前,請先確認有無「Goo鑑定」再行挑選。


Goo鑑定的概要與範例圖說

台南中古車-台南二手車-東達汽車-日本goo鑑定-2手車訊--007


日本中古車Goo鑑定傳送門:

  • 日本中古車Goo鑑定單位三大原則
  • 日本中古車Goo鑑定書活用方法
  • 日本中古車Goo鑑定報告資訊關鍵
  • 日本中古車Goo鑑定狀況確認表單關鍵解說
  • Goo鑑定 中古車 中古車車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