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BMW寶馬mini二手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房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轎跑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休旅車推薦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東達汽車為您介紹BMW eDrive 科技是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經過多年努力所研發出的成果。靈活敏捷的電動馬達可從起步時便發揮極致扭力,並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同時,創新的冷卻系統可將高壓電池維持在理想的運作溫度,提升電池效能和使用壽命。

車輛能源管理系統可協調以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達與內燃引擎間的搭配運作並隨時調整,以便以最低能源消耗,發揮最大性能。造就出動能強大的高效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

BMW i8 的智慧型 eDrive 推進系統以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形式,結合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的優點,打造超凡的駕駛體驗:同步發揮出色的效能與最大動態。位於前軸的電力驅動馬達可輸出 131 hp (96 kW) 的強大馬力。後軸則是由強大的 BMW TwinPower Turbo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驅動,可輸出 231 hp (170 kW) 的峰值性能,最大扭力可達 320 Nm;結合油電混合系統的電動增壓,便可確保 BMW 一貫的駕駛樂趣。結合此二動力系統,BMW i8 可於 4.4 秒內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油耗表現每 100 公里僅需 2.1 公升,CO2 排放為每公里 49 克。引擎對高壓電池充電時所排放的氣體量符合 EU6 排放標準。

BMW i8 出色的能源效率是來自 BMW eDrive 科技與汽油引擎的完美協調。兩個動力系統元件的運用根據行車模式與狀況精準協調,以滿足特定需求。同時,透過回收加速以及減速時所產生的能源,可有效提高純電動行駛的續航力。空氣力學的最佳化設計則進一步提升 BMW i8 性能,以頂級跑車之姿,媲美小車的油耗與排放數據表現。(資料來源:BMW官網)

bmw i8-台灣BMW官網



line聯絡東達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相關推薦商品



BMW i8 油電 東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