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 R8


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所有的超跑都是令人嚮往的吧,當然這之間還是有些許的喜好差別,但是只要有機會擁有一部超級跑車,誰不想試試呢?

不過說實在的,Veygo.com所做的這份統計有一些地方令人懷疑其可信度,因為榜上竟然沒有任何Ferrari,而前五名選手全部都來自同一個集團,對,就是VAG,Audi、Bugatti、以及Lamborghini都屬於此集團,這份統計太有趣了吧。

根據報告顯示,Bugatti以Chiron和Veyron拿下了第二和第三名,Lamborghini則以Aventador和Veneno佔據第四和第五名,你所熟知的McLaren 675LT、Ford GT、Ferrari 458之類的全部都不在榜上。

最令人驚訝的還是第一名,居然是Audi R8,有此懷疑不是說R8不好,這仍是一輛精美且性能強悍的德製精品,但是其他廠家的作品真的有這麼不堪嗎?我們認為LaFerrari、Koenigsegg、或者Pagani Huayra等的吸引力並不輸R8啊。

既然如此,那這份報告到底是怎麼得出此結論的,首先,它們涵蓋了過去10年內推出的車款,但是統計結果並不是人們直接投票得出的,而是各地區的Google關鍵詞搜索數,透過Ahrefs.com的關鍵詞統計工具,Veygo發現169個國家內的95個特別喜歡R8,這包括了世上幾乎所有的國家,美國或義大利等都在統計範圍內。

換句話說,在Google眼中,Audi R8是全球人們最想要的超級跑車。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06851/most-desirable-supercar-google-audi/
新聞來源:YAHOO! 奇摩 汽車

奧迪二手車 奧迪中古車 AUDI二手車 AUDI中古車 台南奧迪二手車 台南奧迪中古車 台南AUDI二手車 台南AUDI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