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Lexus凌志RX450h-優筫二手車推薦

  • Lexus凌志IS250-經典二手轎跑車推薦

  • Lexus凌志CT200h-二手油電車強力推薦

  • Lexus凌志RX330優質休旅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提供凌志Lexus簡介

凌志的設計,傳統上是強調高質素的機械和世界級豪華汽車標準。正如在凌志第一部汽車LS型號所強調的重要原素包括:空氣動力學、性能、暢順行車、依據人體工學的內飾、寧靜車廂、燃油消耗效率、安全和可信賴。而凌志整體的特徵則總括在凌志IDEAL理念之中(Impressive、Dynamic、Elegant、Advanced、Lasting)(印象、動力、優雅、先進、持久),這些理念明確地指引了所以凌志的產品設計研發過程。每部凌志汽車都必須符合起過500個特定的產品標準, 稱之為Lexus Musts(凌志的必須),範圍由方向盤反應度以至真皮座位的縫合。而使用在每部凌志汽車的創新科技,包括了先進安全系統、動力系統及乘坐舒適、方便和娛樂等設備。

凌志Mark Levinson環迴聲音系統

走進車廂,凌志結合了其使用了輕觸式螢幕的導航系統介面於所有型號之上,避開了一般於按鈕操作的系統。裝配在全新凌志汽車身上的SmartAccess智能車匙及起動系統,能夠偵測車主在附近,使汽車操作更平易近人。儀錶板則加入了電致發光功能,提高了儀錶板上的清晰度及閱讀性。而代理商亦可根據車主的個人喜好,依「凌志個人化設定」來更改鎖門方式、燈光及其他汽車上的設備。而細緻的車廂的設計更包括了儲物箱、杯架和太陽擋均會以相同速度運作,以達致和階效果。

點我Line馬上線上詢問

凌志是第一個生產商在車廂提供一個高級環迴聲聲音系統,最初與日本著名音響設備製造商中道合作,在1998年後改為與高級音響承辦商Mark Levinson合作。 除了高級音響之外,凌志的設計師亦集中焦點去推升車廂內的寧靜。這個做法源自第一部LS 400,當時設計師把一些吸音棉塞進車廂裡每一條支柱之中。例如最新款的IS型號加入了吸音的太陽擋、RX和其他型號裝配有隔音擋風玻璃、最新款的LS型號更加會在電動窗戶差不多要關上時減慢速度,以避開發出任何礙耳之聲。在油電混合版本的LS型號上,多重車廂系統更加被重新設計以符合動力系統的極度寧靜。這些用於RX、GS和LS油電混合版本型號上的Lexus Hybrid Drive系統使這些電力汽車在更趨寧靜,而且油電混合系統被調校至提升馬力的同時,又可以維持燃料消耗效率及環保。

在全線的凌志型號上,均結合了多種安全設備,例如負責控制穩定性及牽引力調節的「汽車動態綜合管理(VDIM)」、司機及乘客的安全氣袋、膝部氣袋、倒車攝影機、旋轉車頭燈、聲納探測警告系統等等。而在全新的旗艦型號LS系列身上更裝有不少創新安全設備,包括世界首創具有紅外線及偵測汽車附近行人能力的相撞預警系統、保持車線內行走輔助系統及後座頸部防暴衝系統。指定型號的全新LS和GS轎車更備有人面辨識系統以監測司機的駕駛專注程度。除了首創的八前速自動變速器外和先進泊車引導系統(自動泊車)外,全新的LS更引入了「緊急轉向輔助」及智能動力控制系統。 油電混合版本的LS將會是首部裝上配有減少眩光的發光二極體車頭大燈的汽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凌志,圖:Lexus)

lexus logolexus images


line聯絡東達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凌志 Lexus 中古車台南 東達汽車 二手車台南